close

〈單子論·§57〉
 

持續在脂肪與體液間翻找承擔預言的肝臟
意思是,我在早餐時
移動一罐蜂蜜與使用了湯匙
 
在光源前分成兩份:眾多陰暗的立面
與些微致盲的反射
 
我說它有無限的隔間與對角線
然後在路口翻了翻我的口袋
 
加密訊息、不可見光、指尖、牆角與個人熱點
舉起黑色玫瑰的花壇,初秋
 
與階石
寶座天使定期從體腔的開端湧出
將一雙雙腳逐步高舉
 
側身,讓他們通過:
關於我的概念,的概念
 
至於蜂群、雲與濃霧
我們歡迎無限的事物進駐街道
 
這樣唸叨著並在路口張望
我拆散了
我將進入之處

 

2016.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eng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