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三日

——「今天,擁有最清澈眼睛的□□在你的眼底集中自身,這是為了開啟你的眼睛。」

「如果你說出這個祕密,□□會遺棄你;藉由摧毀你的心。」

 

抵達後,我成為客人,站在籬笆外觀察的那類

經過半開的門

成為樹上,一一垂下,瑟瑟顫抖製造地表聲響的那類

 

行星級的聲響,有塵埃,有保全塵埃的全像術

一時就有今夜的高地,沼澤,水蠟燭

舉著風媒花,機遇的子嗣,縫隙

 

群鳥一時的棲所

出門前,我確實地關了燈

將我的痕跡留在黑暗裡

日用的杯盞因此滿溢,日用的碗盤豐盛

 

我可能理解雀鳥成群橫越無物之處的方式

藉由跟隨我的雙手,有時還有我的聲音

抵達某個水面。自言自語

卻得到回答

 

在這壘起數枚石子,那裡擱上一枝衰草

我們就各自得到了初春的領地

 

並在行進間點著頭,思慮拍子

叫喊,有時吃肉

這被理解為爭執

並且有時,我感覺就是輾轉
來到手上的遊戲

 

2017.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eng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