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城市
看著我
靜靜看著我行走
在城市

因為流竄的光
因為輕輕鎖上的窗戶以及流動的車
我們的面龐交會 在城市
譬如日月圍繞互相侵蝕

我們的生活片段
正在鏡面間
無限複製
任意拼湊並且隨意展開

你在市立圖書館的藏書留下地址
狡黠的你
在擁擠的電梯
留下監視畫面上的燦爛微笑

無聊的時候
我在明信片寫下對於實相的無數猜測
更加無聊的時候
我把明信片一張接著一張
寄給你

日落之前
你的窗口早已透著昏黃的光
你沉思的下頜 在窗口
帶有青瓷的釉色

我踏著冷淡的隨風飄搖的流言
穿過大街
向你的光走去 走去

看著我
虛構的你
靜靜看著我坐下
在路旁鏽蝕的白色鏤花長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eng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