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卜辭
循飽滿的孤獨並以孤獨丈量
你正顯現於冰屑與微塵構成的宇宙

致我黯淡的神祇
你在木星與火星的引領下
無聲運行過我黯淡的言詞

對我說說未來的美好片段
像是熟睡時不經意的支離夢話
讓美好的事件向我聚集
譬如歸巢的溫順鴿群

木星牽著你的手
漫步冰霜與髒污的灰色街道
你踏著遙遠的弧線淡出我的視覺

一則漫長的故事在宇宙漫射
我們相為敘事直至剩我喋喋不休

致我黯淡的神祇
請對我說說話
吉祥的話 或是
凶險的話
用聲音填滿橫亙視線的寂寞

致我黯淡的神祇
我喜歡聽你說些吉祥的話 或者
凶惡的話
未來在你凝視的目光中分歧

請垂聽我小小的悲喜
我灰色的神祇
用你在行星間遊蕩所沾染的寒冷摟著我
讓我知道
我正受你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eng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