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環城線上

 

出於疏忽

我忘了車身外張貼的廣告

一雙含笑的大眼日日遊觀環城線?

一扇氣密窗框取不安的靜物

眾肖像棲息於斜面,剪影之灰積累無聲的陣雨?

撥打這支電話,讓靠窗的額角

從此更靠近理想的社區?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的關節自發地和著車體的振動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頜骨深處叩著向誰的應和,的許諾

指骨間渙散的交換物與渙散的所有物

脛骨與蹠骨裡衍生複數的異域

我坐著就前往遠方

我,以及那個高頻臨在的我,與我眾多祕密臨在的夢

 

我以為細沙在掌間我就參與了星系的聚散

我以為隻手覆耳那海浪會一次次聚斂遺失物

我以為我擅長之事正在密集榫合一座樂園

 

振動,隔熱紙過濾昏睡的光線

汞海之底銀魚飄忽巡遊的隊伍

這裡睜大一雙雙盲眼

這裡有莫名壓強跨越體側的閥域

這適應中的賦形仿若一次降生:

讓廣告上那人再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shengt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